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5级健康管理班级毕业实习汇报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7

  

 

  5月29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办了2015级公共卫生管理(健康管理)班级学生毕业实习汇报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书记陈峥,副院长李瑞锋,新绎集团工会主席张桂娟,以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

  2015级公共卫生管理(健康管理)班级是我院首次与企业建立订单式培养模式,是打通人才输送渠道,为企业定向培养健康管理人才而进行的一次深度校企合作探索。2017年9月,学生入驻新绎集团,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指导下,学生不仅完成了40周的实习实践活动,更逐渐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蜕变。

  汇报会上,学生们首先充分展示自己的实习成果,分享学习收获,表现出了成熟、稳重的职场面貌。随后,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此次合作项目的肯定,感谢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并对即将留在新绎集团工作的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

  接着,新绎集团为本次实习中拥有出色表现的学生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对他们的付出给予最大的肯定。项目最后,新绎集团针对实习生留用等问题进行现场说明和答疑,最终,多名同学与新绎集团签订了用人协议,不仅印证了本次校企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更为与更多企业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