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全面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2018年5月15日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全面推进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陈峥书记主持,他首先强调迎接评估工作不是某一个老师、某一个部门、某一个领导的工作,是管理学院全体的教职员工的重要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

  程薇院长强调了评估工作管理学院面临的形势,了解评估准备工作任务较重。要求大家要明确认识、以评促建,建设更好的管理学院。程院长还提出了评估工作的基本工作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完成个人材料提交,各教研室加强文件梳理和内涵建设,共同努力,迎接评估。

  李瑞锋副院长首先回顾了迎评过程学院的准备工作,然后将审核评估范围及任务做了进一步的分解和分析,并将迎评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详细的分解到系、教研室和教师本人,进一步明确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全员全力以赴参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陈峥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积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管理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