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17级药事管理专业学生-赴北京康而福药业公司集中见习

发布日期:2018-04-27

  

  2018年4月25日,管理学院2017级药事管理班全体学生来到北京康而福药业集团位于凤凰岭脚下的生产园区进行集中见习。此次见习的领队是张勇老师,公司副总经理、我校85级校友王爱荣接待了同学们。康而福药业常务副总侯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见习,首先由康而福药业集团分管生产的王俊峰部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中药提取车间、制剂车间、存储库房等。参观过程中王部长细致地讲解了中药的提取、浓缩、存储,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认真听取,不断提问记录、拍照留念。接下来,主管质量的陈铎部长负责带领大家走进质检岗位,这里有熟悉的容量瓶、操作台,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自由参观各实验室,并积极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由陈部长和负责销售的朱翔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中药质量管理的相关知识以及中医药营销趋势。同学们和公司的负责人互动颇多,踊跃发言,收获很多。

  2018年4月26日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