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与英国金斯顿大学举行国际合作办学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4月13日,管理学院李瑞锋副院长会见了英国金斯顿大学中国项目发展总监大卫·诺尔和顾问马子明,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郑秋莹副教授、王艺桥副教授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王鸿蕴老师参加了会见。

  大卫总监介绍了金斯顿大学的校园情况、办学历史以及学院和专业设置,就现有的合作办学项目详细说明,其中包括暑期夏令营短期项目、本科工商管理专业“1+3”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商法学院“1+2”硕士人才培养项目等。双方就课程设置、学位申请以及学习和生活费用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为我院学生开设有针对性的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双方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继续接洽合作办学的具体细节。

  如果本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必将为管理学院吸引更多各层次的优质生源,也能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我院培养的优秀学生走出国门,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国际前沿的管理学课程,从而培养更多有助于中医药行业发展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鸿蕴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