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大会传达“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4

  

  

  2017年2月22日,管理学院召开大会,向全院职工传达了 “2017年寒假工作会”会议精神。

  程薇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寒假工作会的大致情况。之后,对徐安龙校长所做题为“深化改革破难题,凝心聚力创一流”的报告做了逐条传达、讲解,强调了的学校2017年的工作重点,全面介绍了“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内生动力” 、“打造和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并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对我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工作目标,号召全院职工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新的成就。

  陈峥书记在补充发言中强调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在促进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在学校争创一流的工作中凸显管理学院的特色优势,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管理学院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