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6-11-30

  

  

  由管理学院主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于2016年11月27日在我校逸夫馆二层圆桌会议室举行了结业仪式,到场嘉宾有管理学院书记陈峥、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管理学院教授朱燕波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

  近些年健康管理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为满足健康产业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致力于从事中医健康服务业等人员的学习需求,管理学院于2015年和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开办了首届健康管理高研班,并于2015年12月顺利举行了开班仪式和首次授课,随后聘请了我校资深中医药和健康管理方面的专家教授开设了中医基础、中医养生、中医诊断、针灸推拿等中医药专业课,传统文化、黄帝内经等中医文化基础课,以及投资管理、健康机构实务管理等健康管理实践课,期间更安排了丰富的游学活动,包括山东东阿阿胶企业实践和北京明经堂开实地游学等,为学员沟通交流创造了很好的平台,并受到了学员的广泛欢迎和喜爱,反响很好。

  在一年的不懈努力和学习后,共有25名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顺利毕业。为进一步提升培训高度和层次水平,27日上午我院特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谷晓红教授为学员作了关于“健康福祉与养生之道术”的专题讲座,课堂上谷晓红教授与学员进行了热烈互动,并对健康管理高研班的举办表示肯定,提出将继续支持健康管理的培训,希望培训班能越办越好。

  结业仪式于27日下午16点正式开始,仪式上管理学院陈峥书记和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分别作了讲话,对高研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认可,对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后期培训办班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能结合我校优势师资力量和首届高研班的有力资源基础,共同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创造更多价值。讲话后由管理学院孔军辉副院长和朱燕波教授为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仪式最后由学员自发组织为我院献礼——精美的针灸铜人图及珍贵的东阿阿胶九朝贡胶,以表示对学院及专家们的感谢。

  至此,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将继续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创新与摸索,争取开办更多高质高效的培训活动,为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