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公开竞聘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4-05-22

管理学院举行“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公开竞聘会

 

2014521日,管理学院举行了“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公开竞聘会。管理学院赵静院长、陈占禄书记、孔军辉副院长参加竞聘会,同时邀请程薇教授、王志伟教授、高莉敏教授、朱文涛教授、段利忠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全院教师担任教师评委。有9位教师参加竞聘。竞聘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锋主持。

管理学院赵静院长对本次竞聘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赵院长表示中医药行业现在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的成立为管理学院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需要更多有工作激情、有工作实力、有踏实肯干精神的年轻教师加入其中,充分施展才华,发挥智库作用,为政策研究贡献智慧,打造管理学院“名人、名科、名院”的“三名”战略。

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共设立7个政策研究室:中医药健康服务管理政策研究室、中医教育与人才培养政策研究室、中药药事管理与创新政策研究室、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服务贸易政策研究室、医院管理政策研究室、卫生财务与卫生经济政策研究室、中医药知识产权管理与品牌建设政策研究室。

参加竞聘的教师,就个人情况、科研工作、岗位职责任职、未来工作构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答辩。紧张激烈的竞选结束后,所有评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