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第七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4-05-21

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第七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

志愿服务活动

2014510-12日,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六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地坛公园举办。管理学院包括本科、硕士研究生在内的4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化节期间,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服从组织安排、顾全大局,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多疏导、多沟通,克服恶劣天气的不良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协助工作人员完成了老幼妇专题预防保健区、家庭式生活中医区、名院、名科、名医义诊咨询区三个服务体验区和物资区的志愿安保服务任务,为文化节良好、有序、和谐的活动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极大地宣传了传统中医药文化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对团队合作和人际交往能力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元元,王慧  审稿人:李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