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飞鸣镝”杯朗诵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4-05-15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飞鸣镝”杯朗诵比赛

56正值我校艺术节开幕,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校朗诵团在逸夫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飞鸣镝”杯朗诵比赛。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锋老师等嘉宾莅临现场观看比赛,评委则由包括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评委在内的多位老师和同学组成。最终比赛圆满落幕,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以“走向古典”为主题,面向全校开展,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16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比赛形式包括多人朗诵和个人表演,所有参赛选手倾情演绎,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罗丹、王锦同学的《兵车行》,王迪、曾俊杰同学的《长恨歌》,君陶、黄天骄同学的《琵琶行》等三个节目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随后所有参赛选手与到场的嘉宾老师合影,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所有参与其中的师生都有积极深刻的影响。比赛以诗朗诵的形式、通过重温经典作品,以增强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其成功举办也为我校艺术节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风景。

 2014年5月7

管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