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3年管理学院学术节专场之管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25

2013年管理学院学术节专场之

管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

 

1121日上午930在逸夫馆二楼举行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活动。参加人为管理学院2012级、2013级硕士研究生,管理学院校级社会实践团队“中国基层医疗卫生发展调查”指导老师李瑞锋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办王慧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2012级研究生袁加、腾乐飞、田雨晴、郑思伟、李文惠、刘琰、史会梅、游毅、张妮莉9位同学,分享了2013年寒暑假,深入村卫生室,进行“中国基层医疗卫生发展调查”实地调研中的心得与收获。从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调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报告撰写和个人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交流。本次活动对2013年管理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将有助于下一级同学更顺利更深入地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管理学院,撰稿人:张玲华、王慧,审核人:陈占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