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教授深入到基层组织工商管理系座谈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9-30

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教授深入到基层组织工商管理系座谈

925下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中,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教授深入到基层组织工商管理系座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全体教师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朱文涛教授主持。

首先,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赞成徐安龙校长提出的“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理念,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来践行此理念,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

然后,工商管理系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了从学校到学院及工商管理系的意见与建议,所谈内容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设置、硕士点申报等各个方面的认识和看法,孔军辉副院长不断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她一定会将工商管理系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带给学院的领导班子,大家积极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实际问题。

最后,孔军辉副院长表示她被大家的热情与激情鼓舞,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商管理系的地位、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