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北京市卫生财经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暨“北京市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23

我校举行“北京市卫生财经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暨“北京市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1121日,我校隆重举行“北京市卫生财经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暨“北京市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钟东波、北京中医药大学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财务处处长王健萍(基地校方联系人)、管理学院院长张其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卫生局财务处处长刘建民主持。

大会首先由钟东波副局长代表北京市卫生局发言。钟局长介绍了卫生财经人才的重要性、如何发展,以及与我校交流等几个方面。随后,高思华校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校长指出,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在我校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认可,是我校的荣誉,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学校会全力配合北京市卫生局做好此项工作。最后吴建伟书记与钟东波副局长共同为“北京市卫生财经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会上管理学院程薇副院长还做了北京市卫生财经人才现状分析报告。最后,北京市卫生局领导与参加北京市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培训班的学员进行座谈及优秀论文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所房耘耘教授,北京市医管局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申轶,北京市卫生局谷颖,“北京市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培训班”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