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术节首届医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23

 管理学院学术节首届医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座谈会

20121114日,我校第十四届学术节隆重开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术节“科学与人文求真至善,继承创新”的主题,更好地激发师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我校管理学院于20121118日在319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医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座谈会。来自北京中医医院、东方医院、北京第二人民医院、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及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新医改背景下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人力资源部门职责和队伍建设、人力资源工作者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医院人力资源实务等四个方面进行。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交流探讨,引发大家对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多角度的深入思考。黄炜老师在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时指出:医院人力资源部门从业人员自身的职业发展以及本校管理学院毕业生的职业前景等问题值得大家进行经常性的思考与总结。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研究生表示获益良多。通过讨论,不仅直观的了解到了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而且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很好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