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四届学术节管理学院专场:管理学院学术沙龙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20

第十四届学术节管理学院专场:管理学院学术沙龙

      20121116-17日,管理学院于燕龙生态度假村举行学术节管理学院专场学术沙龙活动。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程薇教授,房耘耘教授,卫生管理系主任高莉敏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朱文涛教授均参加沙龙活动,30余名中青年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发言,参与交流。

  学术沙龙期间,程薇、房耘耘教授从评审角度,与大家交流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特点与技巧。李瑞锋、李琪、武锋、金今花、何静等青年教师,从自身的成功申报经验出发,就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心得进行交流。王艺桥老师就SCI论文发表畅谈感想与经验。谭巍老师基于自身丰富的横向课题研究与大家开展交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交换意见。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通过专题报告与自由交流的形式,分享学术经验,提高科研水平,取长补短,极大地鼓励了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管理学院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