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喜获五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6

管理学院喜获五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学校共有六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我院占其中五项,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再创佳绩。

其中张其成的“清末民国医易汇通学派文献整理与研究”、孔军辉的“中医情志疗法对大学生阈下抑郁的干预研究”、侯胜田的“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研究”3项项目获得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李琪的“中国企业跨国经营中母国形象劣势的应对策略研究”、何静的“卫生核算理论方法国际新进展研究及对中国医疗卫生活动的宏观观察与分析”2项项目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课题申报辅助和扶持力度,重视科研过程管理,全体教职工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在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