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退教师

陈捷

发布日期:2019-10-18

  

  

  陈捷,女,心理学硕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理事,中国医师职业资格鉴定题库专家,多家企业和组织顾问,北京少儿报心理专栏撰稿人,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团队成员。

  主持或参与国家科技部、卫生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社会心理研究所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多篇,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出版的《心理咨询师考前冲刺(技能、论文写作全攻略)》、《医学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心理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等教材中任主编、副主编和编委十余部。

  研究方向:心理测评(人才测评/透射性心理测验/行为疗法/心理剧)、抑郁高危人群的筛查与认知行为干预;幼儿学习困难的评价与行为干预;群体环境下心里压力和员工帮助计划EAP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