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快讯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6年10月17日时,我国载人航天飞船神州十一号发射成功,经过了33天的时间,于11月18日安全着陆,这对于我国航天事业来讲又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越和进步。且10月8日我国航天事业迎来60周年华诞,科技馆内有一个规模较大的短期展厅,航天科技成果展。管理学院工会活动与时俱进,组织了既有趣味性可观赏性又有教育意义的参观科技馆的活动。

  在实践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人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如去踩点,将科技馆的简介发给每一位教师以便提前了解等。11月12日,老师们中午左右统一乘车到达科技馆门口,门口合影留念后进入科技馆,先参观航天科技成果展战区,观看航天相关视频。

  科技馆一共有5层,有很多个展厅,我们从一层开始一直向上参观。先参观航天展,然后检票进入了主展厅进行参观。

  老师们的参与热情也比较高,活动反馈效果也非常好,老师们在活动结束的当天晚上在微信群了互相分享照片,并且讨论活动心得,认为既高兴又学到了东西,还有了很多自己动手的科学体验,都非常满意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探索未知 开阔视野 寓教于乐 ;参观航天展激发爱国热情,了解航天知识,并且时值神州十一号飞船上天之际,活动与时俱进,紧扣时政主题。最终达到了提升科学素养,关心航天事业的目的。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