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教学质量月”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大学教师从优秀走向卓越发展的专业路径和智慧

发布日期:2015-04-10

  

  2014年10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教学质量月”之教师培训系列讲座专场活动,在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学部高教所常务副所长,国家教育考试评价院执行副院长洪成文教授,讲座题目为“大学教师从优秀走向卓越发展的专业路径和智慧”。我校百余位教师聆听了报告。

  

  洪成文教授从“卓越教师的卓越内涵,成为卓越教师的路径分析,卓越教师的幸福保障”三方面展开报告,巧妙分析和总结了专业教师走向卓越的路径与智慧。洪教授独特的视角,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广大教师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开拓了我校教师的视野,启迪了教师职业发展的新思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教师培训系列讲座活动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下一场讲座将于10月29日下午2点在博物馆二楼报告厅进行,邀请嘉宾: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芒教授,主讲题目:《大学教师的教学方法与艺术》,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