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15日,管理学院在331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全院大会,会议由王慧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李瑞锋院长围绕学院的重点建设目标,着重介绍了学院2021年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对贯穿全年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及论证过程,传达了校领导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时提出的对学院发展和老师们干事创业给予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同时,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广大教师提出立德树人,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对广大教师党员强调,时刻强化意识形态方面的认识,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发现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

  王慧副院长及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研究生培养、科研、学科以及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对老师们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

  

  

  

  撰稿:张路   审稿:李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