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老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了更好地弘扬学院35年的办学传统、准确定位学院的发展坐标。2021年4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了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老专家咨询会。曾经奋斗在学院建设一线、为学院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的陈占禄、刘新社、高莉敏、陈捷等老领导、老专家,欣然回到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指点迷津。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职能科室人员,共同聆听了老专家们的教诲。

  

  

  

  座谈会上,李瑞锋院长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工作业绩,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战略思路和建设内容,并恳切地请求老专家们对 “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发表意见、把握方向、提点思路。

  

  

  

  之后,四位前辈以极大的热情先后发表了真知灼见,对“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在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问题的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体现学院核心竞争力指标任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专家们在“十四五”规划的文本上加以批注,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老干部老专家们对学院的关切之意、呵护之情溢于言表,令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前辈们对学院未来的殷切期望,和对学院发展满怀信心。

  

  

 

  与会的同志们认真倾听并逐一记录了老领导、老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李瑞锋院长对老专家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倾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前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精神,提出了不少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宝贵意见,让人深受启发。学院下一步将充分消化吸收老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谋划好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制定好实施举措,进一步发挥学院的学科特色,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2日

  撰稿:孟子惠  审稿:李瑞锋 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