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首批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2021年3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我校2021年首批入伍学生,19公管班郑天豪同学壮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峥、院长李瑞锋、副院长王艺桥、王慧,以及院团委书记张瑶萱老师、学生班主任马爽老师参加会议。因课无法到场的学院赵静副书记,在会前通过电话为郑天豪送上了祝福和嘱托。欢送会由学院征兵专员周磊老师主持。

  周磊老师在汇报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时介绍说,郑天豪同学是我校唯一一名2021年首批入伍的学生,他将于3月8日下午奔赴房山区民兵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开启自己为期两年军旅生涯。之后,郑天豪同学讲述了自己报名参军的心路历程,和 “携笔从戎”、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决心。

  欢送会上,李瑞锋院长代表学院向郑天豪同学赠送了慰问品并充分肯定了郑天豪同学的抉择,他叮嘱郑天豪同学要珍惜军徽的光彩和军人的荣誉,立志把热血青春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部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发扬北中医学子的精神,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在临别赠言中,陈峥书记对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建功立业,报效国家;二是要严守军纪,冲锋在前,吃苦在先,脚踏实地,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三是努力提高,在部队好好表现,为自己争光,为家人争光,为学校争光!

  

  

  

  撰稿人:周磊  审稿人:赵静、陈峥

  管理学院学办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