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5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49

                                                                                

管理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习实践活动,为了深入了解不同部门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于49日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副院长孔军辉、程薇、副书记张才纯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占禄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占禄书记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办公室的职责,重视行政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对年轻人自身的培养和锻炼,在学院中发扬“传、帮、带、教”的良好作风。座谈中,行政及教辅人员也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他们提出要加强领导队伍建设,加强行政人员队伍建设,完善学院的激励机制。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良好。

程薇副院长还提出要完善综合办公室主任的职能,提高办公室主任协调的作用,努力提高学院行政事务的综合办公效率。

最后,陈占禄书记提出了对行政人员的期望和要求,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为加快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