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座谈会召开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1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43

                                                                                

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座谈会召开

科学发展观中的“以人为本”,在管理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体现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中,为了更好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在327日至42日分年级召开5场公共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公共管理专业2个方向(公共事业管理方向、信息管理方向)5个年级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60余名参加座谈会,孔军辉副院长、张才纯副书记分别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就业等各个发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毕业班的学生,张才纯书记就今年国家、学校出台的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并深入了解了考研学生的情况和他们的需求。

非毕业班的同学建议增加管理相关的趣味性、实践性选修课,增加应用类课程;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写作和沟通的能力。公共事业管理方向的学生建议增长医院实习课程的时间,让学生们真正了解本专业在医院用的应用。学生们普遍反映希望增加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做好工作准备。同学们还反映学校的后勤管理有待加强,为同学们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座谈会,学院了解公共管理专业各方向、各年级的学生面临的困惑,以及他们对学院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从学生角度考虑提供参考,为学习实践活动在学生中的落实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