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医管专业学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31

                                                                                

 

管理学院医管专业学生座谈会召开

管理学院党总支为落实学习实践活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在330晚召开中医学七年制医院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医学七年制医院管理专业4个年级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40余名参加座谈会,孔军辉副院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就业等各个发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毕业班的学生结合就业的实际状况建议学校加快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的建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就业信息,同时完善对中医学七年制医院管理方向专业的介绍,向更多的用人单位介绍本专业,提高专业的知名度,拓宽本学生就业面。同时,建议学院及学校加强对毕业生找工作期间的心理疏导,使毕业生用更积极、更轻松的心态面对就业。

非毕业班的同学建议增加中医学七年制医院管理专业管理专业相关课程提升就业时的综合竞争力;增强教师与学生的科研互动,鼓励学生参加科研,提供更多的科研机会。同时同学们还建议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医以及管理专业相结合,发展有特色的管理学院学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融洽自然,同学们发言踊跃。孔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大家一起对学院发展,长学制学生如何提升科研、社会实践能力建言献策、交流体会,同时学生们也将他们在学校生活的不如意与她分享。同学们普遍反映学校的后勤管理有待加强,希望为同学们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座谈会,学院了解中医学七年制医院管理专业各年级的学生面临的困惑,以及他们对学校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