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共同发展 积极献言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6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31

                                                                                

 

共同发展  积极献言

管理学院党总支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与学校学院建设相结合,在广大教职员工中积极开展“我为北中医献一策”的建言献策活动。

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围绕教学、管理、科研、教师待遇、校园建设五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建议25条。其中教学方面主要建议学校加强学生毕业推荐工作以及学生中医传统文化教育,切实将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教学实验室等。针对管理方面,我院教职员工建议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廉政建设;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各级各类专业技术骨干;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完善激励机制。围绕科研建设,教职员工普遍认为要鼓励科学研究,加强建设学校的学术环境,提供更多的科研平台。教职员工普遍反映要提高待遇,增加青年教师的培训机会,加强对他们的培养。面对现在的校园,广大教职员工建议拓展校园空间,完善校园网络建设。

通过开展“我为北中医献一策”的建言献策活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是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情,明确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