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19

                                                                                

 

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18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陈占禄,院长张其成,副院长孔军辉、程薇,党总支副书记张才纯,学院教职员工53人参加动员会。大会由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占禄主持。

在动员会上,陈书记介绍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和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学院以及学科建设中来。

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寻找出制约管理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全体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对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

动员大会之后,学院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工作布署,确定了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在征集各教学部,各党支部教职工意见之后,立即制定详尽的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切实的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院发展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