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师生对动员会反响热烈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19

                                                                                

 

管理学院师生对动员会反响热烈

311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三层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占禄,院长张其成,副院长孔军辉、程薇,副书记张才纯,以及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外骨干教师、学生干部共105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大会召开后,立刻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认为,在党员中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利于化解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有利于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有利于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有利于提高高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中医药大学。

作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明确努力学习提高的方向,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端正教育思想,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做到教书育人。

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积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为学院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