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信息

2015年暑期实习需求计划及申请表

发布日期:2015-06-29

  为了能让管理学院学生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也为了能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知识,提高他们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为他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管理学院从2014年暑期开始重点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实习机会,并且取得了显著效果。现将2015年暑期实习单位及计划招收实习人数通知如下:

  

  1、北京医生网。需要5人。主要工作:行政事务工作。

  2、西苑医院。需要6人。部门:教育处。主要做一些行政事务工作。

  3、把把脉公司。需要5人。加入微信平台“把把脉健康服务平台”了解详细信息。工作内容:主要负责此平台的运营和维护。

  

  请各位有意愿的同学务必于本周五(7月3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邮箱zlwish2009@163.com。有疑问请联系15210908405。学院会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

  申请表见附件。

  管理学院学办

  2015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