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信息

管理学院完成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10

  

  2014年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办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会。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研究生院统一部署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此次评选工作。

  担任评委的领导有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润平、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峥、管理学院院长赵静、副院长孔军辉、副院长王志伟、副书记李瑞锋,导师代表高莉敏教授、朱燕波教授、侯胜田副教授、武锋副教授,班主任王慧老师、蒋艳老师,以及32位学生评委。评审会由李瑞锋副书记主持。

  此次初评会共有12位研究生提出申请参加评审,经过资格认定、材料审核等前期工作,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参评者参加此次初评会,现场展示和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习成绩、学术创新、学生服务、文体特长等各方面的成绩和表现。

  本次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首次在学生中采用了微信投票方式,通过手机微信专用投票平台现场实时投票,通过这种方式,既增加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透明度,更好地体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又提高了同学的参与度。

  经评选,最终有五位同学获得推荐资格,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的国家奖学金终评。

  

  

  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慧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