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心灵成长——管理学院研究生心理减压沙龙 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4-28

  

  

  新的学期开始了,管理学院迎来2014级研究生新生。为欢迎2014级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我院研究生会在9月6日组织开展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同时也是《心灵成长——研究生减压心理活动沙龙》系列活动之一。

  趣味运动会由4个运动项目组成,分别是集体跳大绳、结伴而行、袋鼠跳以及搭桥过河。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的人分为4组,每组5-6人。虽然这是运动会形式,但是活动整个过程中充满欢笑。在集体跳大绳项目中,既有跳绳技艺娴熟的男生女生为大家奉献视觉盛宴,赢得阵阵喝彩;也有第一次跳绳的人,屡败屡战,锲而不舍得到大家的鼓励。同样,通过参与结伴而行活动,我们都发现团结和齐心协力才能为团队创造佳绩。此外,在袋鼠跳和搭桥过河项目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为更快更好的完成活动“用生命在游戏”。最终,按比赛规则,比赛结果根据每个项目的排名顺序计分,最后累计得分,体现竞技与公平。研会为在趣味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的小组送上嘉奖的礼物,也为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送上礼物表示感谢和肯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0余人报名参与,研一、研二、研三的学生都有参加,体现了管理学院研究生集体的团结和友爱。通过此次活动,首先,大家在运动中锻炼了;其次,也对同学、师兄师姐、师弟师妹等增进了认识和了解;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的运动,释放压力,为更好地投入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提供了辅助保障。

  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祝管理学院所有同学新学期,新的开始,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