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06

  

  

  为强化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科学合理地规划未来的发展定位,从容应对毕业季的考验,9月30日晚18:30,管理学院在和平街校区三层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系列问题开展了主题宣讲。大会由管理学院就业专员周磊老师主持,招生与就业处乔庆彬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出席大会。18管硕班主任许美琳老师做了开场致辞。

  乔庆彬老师对就业指导中心职能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定位、应知事项及简历面试的相关事项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十余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和近年来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趋势,介绍了如何用足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技巧,强调了对于简历制作的重要性。乔老师建议广大毕业生要正确评价自身的能力与优势、多方了解就业市场和招聘信息、积极寻求就业岗位,并希望同学们以更从容的心态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好各方面准备。

  最后,周磊老师对乔庆彬老师的精彩讲解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期盼。周老师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广大毕业生们一定要合理规划,珍惜自己的就业的机会;并勉励学子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1日

  撰稿:倪涛   周仪昭   周磊

  审稿:赵静  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