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4-22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公司最近一段时间市值一直保持在300亿元人民币左右,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目前拥有5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用户遍布电信、电力、政府、交通、国防、医疗、金融、科研、煤炭、石化、石油、保险及制造等行业。

  东华医疗是东华软件的重要事业部门,东华医疗事业部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东华数字化医疗信息系统(简称iMedical),十几年来东华医疗事业部在开发、实施、管理、售前和销售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大量人才,技术实力雄厚,已成功地为北京协和医院、华西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医院建设了集成化医疗信息系统。东华软件已逐渐成为医疗信息化领域数字化医疗最佳方案提供者和建设者。

  东华软件于2014年3月投资成立了专注于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健康乐软件有限公司,这是东华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做出的一次对医疗服务模式的全新探索。

  健康乐软件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医疗平台(网站www.jiankangle.com和健康乐app)是集健康资讯、图文咨询、诊疗预约、健康管理、院内就诊助手多维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通过平台为医院、个人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实现医院、医生、患者共赢。

  东华以及健康乐的人才观念是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源,错过什么都不能错过人才。公司有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能让员工在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实现个人的发展。

  我们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工作平台,我们求贤若渴,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希望实现个人价值,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吧!

  

  

  公司招聘需求如下:

  (一)商务部(2名):商务专员2名。

  (二)市场部(3名):文案1名,市场推广2名。

  (三)运营部(5名):医学编辑5名。

  (四) 销售部:销售经理(6-9名)

  (五)工程部:实施工程师(若干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所报考职位的工作。

  3、具备招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岗位要求)。

  4、身体健康。

  三、岗位要求

  (一)商务专员:(2名)

  1、20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

  3、擅长商务谈判、推广,熟悉基本办公软件,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二)文案:(1名)

  1、20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专业及相关专业,有文案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要求文笔较好,思维活跃。

  (三)市场推广人员:(2名)

  1、20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有活动组织经验者或熟悉网络营销宣传者优先。

  3、要求口才较好,组织能力强。

  (四)医学编辑:(5名)

  1、20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及相关专业;

  3、医学理论知识扎实,文笔较好,有编辑经验者优先。

  (五)销售经理:(6-9名)

  1.年龄不限,性别不限,男士优先。

  2.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交际。

  3.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

  4.有医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六)实施工程师:(若干名)

  1.学习能力强,能较快掌握和应用新技术;

  2.具备较好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吃苦耐劳、能担重任;

  4.工作敬业,责任心强,能够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开展工作;

  5.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6.善于沟通,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职业素质;

  7.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与各方面的领导和同事融洽合作;

  8.有一定的编程基础,至少会Java、VB、VC、C、Delphi之一种计算机语言;

  9.有过学生干部经历或管理经验都优先;

  10.能胜任长期出差;

  11.计算机软件相关,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深圳、成都、南宁、昆明、武汉、长沙、沈阳、浙江、江苏、济南、青岛、其他地区(服从部门安排)

  四、招聘时间及方式

  (一)招聘时间及联系方式:2015年1月9日开始,招满为止,有特别优秀的,可以增加招聘名额。

  (二)应聘方式:

  1、现场应聘:应聘人员将简历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2、邮件应聘:应聘人员根据职位不同,将简历发送给不同人员,商务部应聘人员投递给 luyuetang@dhcc.com.cn;市场部应聘人员投递给huanghongxia@dhcc.com.cn;运营部应聘人员投递给wangfei_bj@dhcc.com.cn;销售部请把简历投递给zhaohaiqin@dhcc.com.cn;工程部请把简历投递给:fanglin@dhcc.com.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3、网站应聘:登录www.jiankangle.com网站,点击“加入我们”,即可投递简历。

  五、招聘程序

  (一)简历筛查

  报名结束后,我公司将组织简历筛查,符合条件者,将在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确保通讯工具畅通。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应聘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入职时间和体检要求。

  (三)录用

  体检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正式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同时享受“五险一金”。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健康乐软件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