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4-10

  

  2015年1月9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锋、学办张瑶萱老师参加活动。

  李瑞锋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参加现场会的公司工作人员。随后,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管理特色、工作内容、行业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参加宣讲的毕业生与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既有对工作内容的答疑解惑,也有对互联网医疗平台盈利模式、发展前景的探讨,双方对此次宣讲活动的反馈和评价都非常积极。

  管理学院组织此类招聘宣讲活动,意在为学生打开更宽广的求职思路,改变过去仅仅关注传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的现状,积极链接社会的实际用人需求,引导学生关注行业前沿发展和变化,发挥就业的主动性。在未来的就业工作中,管理学院还会针对学生实际需求,积极引荐资源,进行有益探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近年来已成功为全国多家医院建设了集成化医疗信息系统,近期正在开发的“健康乐”软件,以新兴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为依托建设集健康资讯、图文咨询、诊疗预约、健康管理、在线诊疗多维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为医院、个人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公司业务拓展急需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此次招聘岗位包括商务专员、文案、市场推广、医学编辑、销售经理、实施工程师等。

  (撰稿:卢颖、张瑶萱  审核:李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