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管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03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创办至今已有25个年头,是管理学院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指导下,学生会积极开展学生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引领学生提高综合能力、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平台,鼓励个性化发展,展现个人风采,增强学院凝聚力。管理学院将秉承“细节方显实力,合作铸就辉煌”的宗旨,构建更加完备的院会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愿我们的存在能让你的世界丰盈,愿你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而是在这未来可期的岁月中,与我们一起烹茶煮酒,笑谈人生。即使时间如指缝流沙般飞快流逝,雁过无痕,信念依旧坚守如初——细节决定成败,合作铸就辉煌。

  管理学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

  

  主要部门:

  主席团:学生会主席团是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有最高领导权,协调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主持学生会全面工作。

  办公室:办公室为学生会主席直属部门,负责协助主席主持学生会各项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并负责撰写各类简报、监督管理学生会物资和财务使用情况。

  外联部:外联部是联系学院与社会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为学生会各项工作筹集资金、租借物资、邀请活动嘉宾和积极与外校同级组织交流。

  文艺部:文艺部主要负责各类文艺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培训文艺活动骨干,积极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搞好艺术普及工作。

  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工作,并根据活动需要制作相应的宣传材料。

  学习部:学习部主要负责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策划组织具有管理学院专业特色的活动。

  体育部:体育部为提高全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及体育技能,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权益部:权益部是针对服务学生、维护权益而设立的学生会部门,关注学生切身利益,与院职能部门进行良性沟通,以促进问题解决,同时担负培训院学生会礼仪队、主持人队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