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魁花宝典”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3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魁花宝典”知识竞赛于2016年 12月09日在良乡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三周,参与总人数多达四百人。

  初赛采取了简便高效的小组笔试的形式,题目涵盖范围广,方便各位参赛同学各展所长。同时,也体现了比赛的公正公平,决出六支优秀参赛队伍。

  复赛,将有趣的游戏与题目相结合,大大提升了比赛的参与性,让参赛同学充分展示各方面的能力,进行了更高层次的选拔。经过了两场激烈的角逐,有四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延续了复赛的模式,但是题型更加丰富,增加了赛事的可观赏性,观众互动性大大提升。

  在紧张而有趣的比赛之后,决出了冠亚季军,由特邀嘉宾为获奖参赛队伍依次颁发奖状和奖品。至此,本届“魁花宝典”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