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管理学院“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05

  

  

  4月29日,“跳蚤市场”在蝙蝠亭隆重开市。此项活动作为管理学院学生会传统品牌活动之一,七年来一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追捧。

  “跳蚤市场”活动以二手商品交易为主,让同学们手中的旧物得以重新利用,有力地促进了资源的节约和有效循环,为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添砖加瓦”。在交易活动中,“买卖双方”遵循平等、公开、诚信的原则进行二手交易,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本次活动共有50余位卖家参与,交易物品种类繁多,不仅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购买,还受到了校园周边居民的关注,场面十分火爆。同时,今年的活动增加了抽奖环节,反响极佳。

  “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公平交易、自由买卖的平台,从同学的根本利益出发,节约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成本,为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乐趣和便利、增强了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更使环保节约、低碳生活的理念得到深化,令大家体验到更丰富、更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

  2015年4月29日

  管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