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管理学院“尚好的青春·遇见”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02

  

 

  2014年10月17日,管理学院在我校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了“尚好的青春·遇见”迎新晚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峥,副书记李瑞锋,副院长王志伟出席晚会,学办张瑶萱老师、周磊老师以及各院学生会主席等嘉宾悉数到场。

  迎新晚会是管理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标志着新生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始,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风貌,也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本场晚会的节目不仅有我校学生的精彩表演,还有其他高校才艺表演者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高质量、多风格的晚会。一曲激动人心的开场舞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接下来小提琴、相声、魔术、拉丁舞、花式篮球、民族舞等精彩节目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在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下,晚会得到了广泛好评。

  “尚好的青春·遇见”迎新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还为北中医学子与其他高校同学提供了建立友谊、增强沟通的平台,既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又纾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

  (撰写:甘铁立    审核:李瑞锋)

  管理学院

  2014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