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组织

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通过了接收王一凡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鸿蕴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适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上午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对加入党组织的深切向往,参与了党支部下午的会议。

  会议伊始,1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具体情况,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14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情况、党课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宣读介绍人意见,并对是否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党支部书记王鸿蕴老师代表党支部宣读党支部的综合考察意见。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同意接收王一凡等1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祝贺的掌声过后,现场奏唱国际歌,韩乐阳等1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党员也借此机会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入党介绍人为14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摘下团徽戴上党徽的一刻开始,感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将更加艰巨,未来必将继续奋斗,在生活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刻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彰显昂扬奋斗的姿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用心动书写青春华章。

  

  征途漫漫从头越,扬帆逐梦向未来。这一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让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又注入了新的血液。正逢党的二十大,支部同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刻苦的意志提升综合素质,奋进新征程,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一凡、倪誉文、王鸿蕴

  审稿人:赵建磊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