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17公管班“学习2018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8年3月15日上午10点,17公管班的同学们在219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导鸿蕴小姐姐主持。

  首先,班导说明了此次班会召开的目的和要求。然后,各小组代表开始发言。

  聂双庆同学呼吁大家:“为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奋斗”,杨雨润同学则从改革开放、经济、创新、生态等方面来谈,倡导“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王成和胡甜同学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国务院组织机构改革的相关内容。李晓朋同学关注了两会的热点:纳税,出行,住房,通信,旅游,教育,反腐......向巴卓玛同学从所学专业相关领域出发,指出两会涉及中医药方面的话题。郑慧珠侧重教育方面来谈。刘茹冰同学还举出了接近生活的事例。像在内蒙古参选以及家风建设的相关事宜。

  最后,班导对班会的内容做出了总结,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