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16级工商班“青春共话十九大 不忘青春跟党走”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7年11月29日,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6级工商管理(药事管理)班召开了“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欣怡主持,班主任关健老师以及班级38名同学到场。

  班主任关老师为本次班会做了简要的说明,告诉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意义。

  全班先后观看了《十九大核心内容60秒速览》《三分钟带你了解十九大》两段视频,对本次大会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这近三万字的报告,从各个层面阐述了未来的相关发展,如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中医药,习总书记也重点指出了要“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

  首先种潼薇同学讲述了自己所理解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着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四个方面:新思想引领者新时代;2035年初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完成是我们接下来的新目标;我们也将踏上新地征程。同时,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祖国在不断蓬勃发展,我们也应该拥有“四个自信”,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新的任务和使命。

  樊丹同学通过她的偶像丁宁,讲述了作为运动员是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的。

  周渝金同学从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岗位爱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葛润润同学强调国家发展依赖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因此我们要有目标有追求。最后聂翰林同学则从新青年思想、政治觉悟、个人行为规范三个方面理解十九大精神。

  团支书总结并宣布班会结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对中医药发展做出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标志着中医药发展成为国家战略。

  中医药进入全面发展新时代,而作为即将进入医药事业的青年我们更应该满怀信心、刻苦学习,在我们自己的领域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