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2013工商级

发布日期:2015-04-10

  

  

  2013年,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8个民族的50名莘莘学子,背负着共同的理想,齐聚北京中医药大学,于是便诞生了我们这个2013级工商管理(医药企业)班。我们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这篇沃土上,共同学习,一起成长。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班集体,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我们更是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我们坚持以党建、团建带班建,强调思想的引领作用。不断健全班级制度,将服务理念融入班级建设中。与此同时,我们积极建设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倡导宿舍文明,营造优良舍风。一年半中,以班级为单位申请并举办学术节、文化节、学院相关活动十项之余。我们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体会乐趣。当然,我们不会忘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我们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志愿服务。

  我们是一群有想法、有胆量、爱挑战的梦想家。同时,我们敢想敢做,是勇于实践的实践家。勇于尝试,乐在其中是我们工作的最强动力,给我们一个机会、一个舞台,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不断前进,为践行我们的青春诺言。我们为我们精彩不悔的青春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