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中心介绍

培训中心介绍

发布日期:2015-04-01

  

  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于2014年3月以“局校共建”方式成立“两个中心”——“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和“北京中医药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挂靠单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北京中医药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北京中医药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将紧紧围绕北京市中医药行业管理人才发展需求,开设面向中医药行政管理人员的“学历教育培训班”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班”、面向中医医院管理人员的“医院管理培训班”、面向中医药企业的“企业管理培训班”,通过专门定制的课程模块、师资队伍、培训方式等,有针对性的开展系统培训,不断提升中医药管理人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中医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管理人才保障。

 

  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

  北京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北京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政策、机制、体制等宏观和瓶颈问题开展政策研究,不断提升首都中医药政策研究水平,发挥行业智库功能,为北京市中医药的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