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15健康管理高职毕业实习汇报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0

  

  5月29日下午2点,廊坊新绎集团艾力枫会所天弘会议室举办了15健康高职毕业实习汇报会。

  15公共卫生管理健康高职是北中医为企业进行定向健康管理人才建设,打通人才输送渠道进行的一次深度校企合作的探索。自2017年9月,学生入驻新绎集团,在校方和企业的共同指导下,完成了40周的实习实践活动。学生在阶段性回顾中也逐渐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为了展示实习生的职场面貌和学习成果,企业在天弘会议室组织此次项目结训汇报。此次参会的有管理学院陈峥书记,李瑞锋副院长,新绎集团张桂娟工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各级领导及老师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项目的肯定,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在合作中的感谢,并对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期望。并针对项目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肯定他们的付出。同学们为感谢校方及公司的培养特地排练了《励志》演讲小段、《古风舞蹈》、《相信未来》诗歌朗诵、《歌曲串烧》、《健康养生迪》舞蹈。项目最后针对大家进行了三方协议答疑专场,最终签约成功11名学员。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