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管理-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0

  

  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健康管理高职)专业全体学生于2018年4月27日和5月11日两日,在廊坊新绎集团天弘会议厅进行管理技能考核。

  考核内容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部分。4月27日上午进行闭卷笔试考核,试卷由新绎集团的专家顾问以及实习负责老师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和实习内容进行命题。考试现场,学生埋头认真答题,将大学所收获到知识通过答卷真实地反馈出来。5月11日下午进行管理技能实操考核,学生分成两组依次进行,新绎集团芦锋经理和宋娜经理担任考官。两位考官根据学生的操作指出优缺点,并当场进行打分。

  此次管理技能考核主要是为了结合理论和实践来考察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实践操作技能等,并由老师给予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经过此次考核,同学们对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管理实践的技能有了一定的提高。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