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0

  

 

  2018年5月8日,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最后一场毕业论文答辩会结束,至此,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论文综合成绩将结合评阅成绩进行计算,成绩合格者即视为通过该毕业考核,不合格的同学将被敦促修改,进行二次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会由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公共管理系、工商管理系教师担任评审,共安排答辩会10场,每场答辩评审教师3位。学生结合PPT对论文的研究背景、内容、结果、结论等模块进行时长5分钟的讲解,讲解过后评审教师进行提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给出答辩分数。

  毕业论文是对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学术水平的一次重要考核,今年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和系共同对论文考核体系进行调整,对各个环节进行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论文质量普遍有所提升,今后将在论文质量上继续从严要求,为今后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专业学术氛围打下基础。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