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快讯

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重阳节”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3

  

  

  10月28日重阳节,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登高望远,到房山区坡峰岭景区采摘园进行采摘活动。

  在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老师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积极进行拍照合影,车内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到达目的地后,看到果园茂盛的果树,老师们都感觉到了丰收的喜悦,兴奋地开始采摘活动。果园采摘轻松的氛围和淳朴的情致让老师们回忆起了童年,感受到了最原始的快乐。陈峥书记和程薇院长也兴奋异常,和老师们一起,纷纷到高树上采摘又红又大的苹果。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满载而归,拿着自己果实在树下合影。本次工会活动让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意义。大家在亲近大自然,感悟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深切的感受到:管理学院,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