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大事摘要

辞旧迎新,筑梦前行——管理学院举办2018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8年1月16日,管理学院2018新春团拜会在工会活动中心举办。年年岁岁新意叠出,岁岁年年情谊相同。团拜会是管院人团聚的时刻,无论是从学院输送出去的杰出人才,还是为学院发展鞠躬尽瘁几十年的教授,都会在这一天“回家团圆”。今年,校长助理王耀献教授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受邀参加团拜会。

  在陈峥书记的新年致辞中,团拜会正式启幕。程薇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尽梳理和总结,也对来年的新发展和新突破寄予了厚望。王耀献教授在讲话中对学院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赏,让每一个管院人获得了信心、力量和更紧密的凝聚力。

  联欢,是团拜会的重头戏;出其不意、花样百出的联欢,是管理学院团拜会的风格。主持人由三位年轻女教师担任,她们闪耀全场,高颜值、高智商,幽默到放飞自我。

  游戏环节难度再升级,由于老师们反应过于敏捷、头脑过于灵光,配合过于默契,“萝卜蹲”“两人三足”“接力”这样的经典游戏不得不革新赛制以决胜负。管院人多才多艺自不用说,重要的是“临阵磨枪”、即兴表演、现场发挥都能达到“殿堂级”水准。卫管系小仙女们每年都有网红舞蹈奉送,今年的《c哩c哩》跳得可爱又妖娆。工商系的健身版《小苹果》外请宝宝加盟,成为全场吸睛石。

  然而,最亮眼、最惊喜、最欢乐的节目非压轴大作莫属,全球最富盛名的三大芭团之一的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隔壁小剧场的四大台柱子管理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副书记联袂倾情出演手舞《四小天鹅》,堪称手眼身法神配合,个人风格鲜明独特,集体呈现浑然天成,创造了学院领导班子献艺新高度,这种娱乐自己逗乐他人的精神着实可贵。

  观众们全情参与,或按捺不住好奇心绕道幕后探秘,或纷纷肩负起媒体人职责,抓起手边一切可以记录的工具,留下这2018精彩三分钟,实现了舞台上下最完美互动!暖意洋洋,其乐融融。

  管理学院是一个团结温暖的集体,我们有我们的专注、高度、精益求精,也有我们的谦虚、开放、锐意进取。开年的时候,聚首一处,聊聊思想说说感情,欢笑、拥抱,再握紧手前行,披荆斩棘,为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