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名师大讲堂”管理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5-07-08

  

  

  

  2015年6月2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名师大讲堂”管理学院专场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多功能厅举行,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Frank Hartmann教授为到场的200余名师生举办了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院潘颜舒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孔军辉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Hartmann教授围绕《实验研究在卫生管理研究中的应用与管理类SCI写作》,以自己的两项研究为例,为大家讲解了卫生管理领域的科研思路和步骤,包括提出问题、构建理论、实验验证等;此外,从文章架构、受众、期刊选择、综述研究等方面就国际期刊上论文发表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英语论文的写法和练习方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Hartmann教授的精彩讲座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卫生管理领域前沿性基础研究思路及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经验,开拓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

  

  

  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