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翟双庆副校长率招就处、教务处领导在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5-25

  

  

  2020年5月19日下午,副校长翟双庆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萌、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一行三人到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对管理学院的就业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峥、院长李瑞锋、副书记赵静、副院长王慧、王艺桥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翟双庆副校长听取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就业工作进展和重点帮扶对象的情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帮扶办法。翟双庆副校长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叮嘱我们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将就业工作做到实处。

  随后,王艺桥副院长从本科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专业布局、强化本科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对本科教学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深刻剖析了我院本科教育面临的问题,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翟双庆副校长对我院开展的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管理学院作为校内开办辅修双学位教育及实施管理学“大类招生”的先行者,在学校本科教育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做了一些探索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中,管理学院应该着重打造学院特色,提升专业知名度,注重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培养具有中医药特色的高级管理人才。他强调,一定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快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的步伐,培养出具有中医药知识背景和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翟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帮助我们坚定了信心,更加认清了未来改革发展的方向,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管理学院一定要坚定地沿着创新发展的道路渐知践行,迎接更加艰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