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选调生及西部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4月11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胡大伟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选调生及西部就业经验分享会,部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周磊老师主持。

  主讲人胡大伟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现任中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水源镇委员会副书记、镇长。

  胡大伟在短暂的寒暄之后,介绍了自己研究生从毕业到成为选调生前往广西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又着重讲述了自己在基层的工作经历,在简练的语言中描述了自己在基层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而后胡大伟从介绍选调生及选拔流程、西部就业经验与职业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细致讲述了自身刚到水源镇时积极抗洪抗涝、安抚居民征地拆迁协助高铁建设以及新冠肺炎期间的全面抗疫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善于学习与思考,无论毕业后处于什么岗位,都要多实践、多总结,只有这样,才能将经历转化为经验。

  最后,胡大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关于选调生与西部就业的问题,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对老师的感恩,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与西部就业的真实情况,分析了其中的利与弊,树立了优秀榜样,为同学们增加了日后就业的新规划、新选择,更是为有意向成为选调生或前往西部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人:李泉江、张容宇                                                  

  审稿人:陈峥、赵静                      日期:4月11日